usoneko

一事无成小坐家。// 话不太多的猫观察师

明年真的不能再买任何带日期的 planner 了。
一方面是因为太闲没有可以用来放进日程表的东西(以及就算自己去做计划也不会按照计划来),另一方面我实在养成不了每天定点定时做一件事(任何事)的习惯。
冷静下来想想最初只不过是看到别人的手帐很好看想去模仿,却从没想过自己真正需要的是怎样的。
明年打算只用一本方格本记事,midori 文库或 moleskine。

关于爱好等等最近也想了很多。
一直以来都拒绝承认自己是「三分钟热度」的人,认真反思后却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活到现在从来没有坚持做好过任何一件事,想做的事却在不停地增加。无法承认自己的无能和平庸只能让我更加痛苦。

四月了。导师马上退休,紧接着就是五月的系部活动和六月的年审。
我真的需要趁现在好好整理一下自己,却被情绪控制住不仅什么也做不了昨天还大型崩溃一次。
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么,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做却不想做。这个讨厌的状态已经维持快两年。下不了改变的决心,也不知道怎样能改变怎样去改变。

如果丧可以发电该多好!

评论

© uso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